close

想要知道實際體貼hoda玻璃貼的心得嗎?hoda玻璃貼的好,只有親身體驗了才曉得哦!
感謝顧客提供給hoda的建議喲!心得文章分享來源:http://goo.gl/WtrPl8    燈燈燈燈~~~~耶~~~又再次中試用了~好開心啊~~這次抽中的是!!!“HODA 抗藍光護眼鋼化玻璃保護貼(疏水疏油款)”收到貨的包裝一樣非常保護!!!

而且而且!!

還有附上”使用說明書”

教你如何貼好保護貼在手機上~~~

好貼心啊!!!(繼續灑花轉圈~~~)

內容物有:

保護貼一枚

鏡頭貼N枚

除塵布一枚

藍色除塵封膜兩張

黏貼薄膜麵藍、黃,各兩張

(忘記照那個打開的內容物了,就容我"手"述吧─.─)

我就不客氣的使用上去拉~~~~~

剛要撕開可以吸附(應該是吸附沒錯吧!!)那面的薄膜~

第一次用~還一直斯不開.....(我只是一直小小撕開那個角落,但是只斯一點點,黏膜根本沒起來XD)

後來是我家老公豪邁的一斯....恩,開了!!!

這故事告訴我們....做事情阿,大膽做吧!!!!!(疑!?

開開心心的貼上手機....

恩...手有點矬......一直有氣泡..................

好吧,先來做實驗,之後再好好調整!!!(是這樣說的嘛!!!!!!!!!!!)

疏水實驗~~~~

姜姜姜姜!!!!!完全疏水!!!

水珠在"鏡面"上滑阿滑的~

真想一直玩下去!!(誤!!

疏油!!!

忘記照相........沒有相片=_=b

我是沒有用什麼"油"啦....

手機天天拿咩..........

阿不就"臉"最油......

在臉上東擦一下,西擦一下.......(這個畫面不太美觀,所以還是不照了XDDD)

油油的一層~抽出面紙~~~

正常應該是,擦過去~~~留下美麗的無七彩的彩虹油漬!!!

不過~這款~擦幾下~油就不見了!!!!!

用手觸摸~就是光滑感XD~~

然後~~我個人是覺得~多少有些反光感(在光線下)...

反得很美.....(我沒開機照XDD)

不過,其實使用上(正常不會找有光照的地方使用手機,對吧對吧!?)

反光不會有任何阻礙XD

最後~

小小個人心得

優點:

1.光滑面

2.好划

3.好清理

4.平時可當鏡子XD

5.多了一層保護,如果真的有撞擊,會先壞保護貼,而不是馬上螢幕毀(當然不是強力衝撞)

缺點:

1.保護貼有厚度,一般"合身"的手機殼不好放,甚至有點裝不太進去

2.因為真的很"鏡面"如果剛好在燈光下使用,很反光

3.鏡面再貼的時候,不能撞擊、折到,會破裂...................T^T(因為....角落不小心"用力"撞擊到了,呈現小小蜘蛛網狀裂開)

以上~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