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da 鋼化玻璃保護貼-型男logo  

生活注重品味的小資專欄作家,兼具精品公關品牌經理的帥哥-蔡侑霖,與hoda好貼的第一次接觸,為他的貼身手機做了新體驗~~看到沒,人帥~~就知道要選帥氣的hoda好貼~~你也用hoda好貼了嗎?

 

 

【小資男女們,你們為手機保險了沒?】

 

從手機細節看時尚品味,這回事!

 

最近我很喜歡這一樣商品,也讓我更愛屋及烏,我的蘋果Iphone手機也保了一個很大的保險!

 

是什麼東西?到底是什麼東西?嘿嘿嘿嘿~大家猜猜看~ 

 

對於小資族的朋友們呀,這一樣東西(Look me照過來~選我選我~),絕對~對於愛自拍又愛護鏡頭怕弄髒、愛護手機如寶貝的你們、討厭借別人手機講電話的人(因為有些借手機講電話,有些人會上妝,導致手機還回來後都油油又卡粉)、老是都不小心摔到手機的人、或者笨手笨腳水滴總是淋到手機螢幕表面、油性奇異筆及麥克筆不小心掃到表面的人....這樣東西,你100%會愛上它。

因為,我懂妳的手機在想什麼!

蔡侑霖-1  

由於自己工作關係,每天有接不完的電話及收不完的mail,我又是一個懶惰帶筆電工作的男生(除非開會);於是,手機滑來滑去就是我的重複動作,而關於它的使用及保護,相對來說就變得相當重要,原因是,它是我吃飯工具(全世界都知道我對於生活品質都很要求,沒辦法,身為精品公關品牌經理,生活品質好不好這件事,絕對是高標準看待著)。有天,我拿到好友們向我推薦這一款黃色品牌的保護貼,起初覺得這不就是一般保護貼嗎?有什麼好特別神奇,後來,我錯了!真的讓我刮目相看。

我喜歡台灣製作的東西,買的是一份安心之外,更是對台灣出產的商品,年輕一輩的我們,更要支持及倡導使用。我的手機就是用hoda的玻璃保護貼,因為比一般市售的塑膠貼紙更來得有保險安全又時髦好看(姑且不論亮面還是霧面,甚至珍珠膜之類的,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「玻璃」式的保護貼,這點,讓我非常稱奇。因為我希望我的手機表面就是要「一閃一閃亮晶晶,霧霧的,就覺得很沒精神耶~」。

我覺得手機使用玻璃保護貼最大優點就是來自於玻璃物料,玻璃貼的厚度0.33mm的透光和抗刮能力比膠膜來得更優異,表面質感的呈現也相當精緻,且對於上班族長時間使用手機來說,抗污力強,疏油疏水、防指紋能力都做得很好(因為手總是有許多油油和汗水,一擦也馬上乾淨),雷射切割的精準度呈現為2.5D導角。

蔡侑霖-2  

我覺得我驕傲又開心的一點,就是玻璃保護貼每片都是千元起跳,價格幾乎是膠膜的一倍(還是跟好一點的膠膜比),對螢幕貼膜來說是寫下新高價,但這個好的2.5D導角的玻璃貼,竟然不需要花到千元鈔票,對於手機使用者來說,真的是幫愛物它們保了一份壽險。

蔡侑霖-3  

向台灣好設計致敬。對於獨創的開發技術”AS疏水疏油防靜電保護貼目的是解決使用上的問題,也成為市場上有口碑的高優質商品。對於生活需求的「平價時尚」這件事情,其實,我們從細節就可以感受到,台灣設計及研發的用心!


原文分享:http://www.brand.net.tw/new/ArticleDetail.aspx?id=446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